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

Sydney 悉尼探親記 - 原來澳洲都可以食得好平!讓人很激動的一餐

    

之前說過,在澳洲出街吃,普普通通的快餐,如 Subway,一個三文治起碼都要 AUD 6 起,還不包括飲品。。。但經過悉尼之行後,我發現原來真的有地方只需數元澳幣就可以食飽飽.... 這個簡直是落難時的救星!
話說那天,嬸嬸很好的陪我四處逛,載了我去 DFO後 (即 Direct Factory Outlet - 類似特賣場,銷售各品牌上季的舊貨品等-> 這個沒有拍照,有興趣的,大家可以往下面的網站看 。墨爾本也有去過,搵日寫一篇也不錯 XD -> 已經守諾言寫了,點一點 "我" 就看到啦!我真是一名好孩子-> 進入自吹自擂的境界中,勿擾!),由於時間不多,而我又尚未買到想買的長跑裝備,所以午餐我們只打算隨意吃吃便算。。。就這樣,嬸嬸載了我去這個我想也想不到的地方開餐啦!!
一個熱狗 + 一大杯汽水 + 一大片 pizza + 一大杯雪糕,這只是我們一個人的食物份量(換言之同樣東西我們點了兩份-> 是誰說"隨意吃吃便算" ),每個人好像也只是 AUD 6左右,兩個人合計不超過 AUD 13。。。這一餐真的令我大開眼界,超級興奮!這樣大杯的雪糕只需約 AUD 1 , 簡直令我好像去了其他國家! (見識少的人才會這樣大驚少怪吧 -____- )

當然這麼便宜的價錢,代價之一就是自己服務自己啦! (self-service) 例如店員只會給你一個空杯,然後由你自己走到汽水機處選取想要的口味。老實說,這個工作我真的一點也不介意做,還可以同時選擇不同口味啦!很自由,爽!
至於熱狗,也是由客人自己到這裡,選取自己喜歡的醬汁,或全部都加上。。。這個我第一次試,超好玩,感覺像製造專屬於自己的熱狗,好開心 =)

這個是我親手加醬汁的熱狗,呵!


說了那麼久,到底這間餐廳叫什麼名字?嘿嘿,其實嚴格而言,它不是一間餐廳,是一間貨倉式的超級市場 :Costco!(我們去的那家位於 17-21 Parramatta Rd)
咱們開餐的地方就是超級市場入口前的熟食檔。
溫馨提示,如果大家想進入超級市場逛一逛,這裡是採取會員制的,出入超級市場,均有職員 "查牌",並會檢查並記下你所買的東西,非常嚴謹 -____-

但我們用餐的地方則沒有此限制,不是會員也可以來開餐 XD

一場來到當然入去見識一下啦!入到去,我覺得自己去了大人國,什麼貨品都比平日見到的份量大很多!

這個是筒裝珍寶珠。。。要幾多年才可以消化它呢?

很巨大的巨熊三人組。。。詭異的是。。。買家是圖中三位大男孩

除了巨型貨品外,連名牌袋、銀包,甚至珠寶鑽飾都有。。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